This song is so fucking awesome!!!

每個人的人生中總有一些黑暗時刻,只想對這個世界比中指,痛恨這個世界,他媽的只想結束自己的生命!

如果你從來沒有這種時刻,相信我,你真的很幸運。

如果你對生命感到絕望,也許這首歌可以讓你找到活下去的力量,

在人生最黑暗的時刻,就更是會激發出你最大的能量,只要你撐過來!

這首歌歌詞寫得很棒,我每次聽都熱淚盈眶,這種好音樂無論如何我都要盡自己微薄的力量傳播出去,

這個世界需要多一點正能量,超好聽的音樂也可以這麼有意義,對我來說,音樂就是一種救贖。

這個MV拍的很感人,一個黑人男孩愛上一個白人男孩,結果被發現之後傳到學校,同學開始嘲弄他,

他找不到自己的定位,開始自暴自棄,撐不下去之後,開始找家裡的槍想要自殺......


歌名的一串數字是全美防自殺專線
台灣的生命線手機電話直撥 1995

 

 

 

這是Logic在2017年VMA的現場演唱,Logic最後講了一段話非常感人:
大部分的主流媒體都不願意談論關於心理健康、焦慮、自殺、憂鬱
我這張專輯談論很多相關的問題
例如種族問題、不平等待遇、性別歧視、家庭暴力事件、性侵害
我根本就不在乎你是黑人、白人、或是各種不同的膚色
我也不在乎你是基督徒、穆斯林、同性戀、異性戀
我今天站在這裡為所有人的平等而戰鬥
因為我相信人人生而平等,但我們卻沒有被平等對待
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努力爭取
我們必須為所有男人女人小孩的平等而戰
不論種族、信仰、膚色、性取向
所以此時此刻我要對你們說
如果你們支持我宣揚愛與和平、人人平等的信念
我希望你們站起來鼓掌喝采,不只為了自己,也讓我們為孩子們奠定一個基礎

 

 

(這首歌在Chester的照片出現之後演出格外有意義)
這是Logic在2018年葛萊美獎現場演唱最後講的一段話:
黑色是美麗的
仇恨是醜陋的
女性是珍貴的
女人比我見過的任何男人都還要強大
我想要對他們說
繼續抬頭挺胸的站著
擊碎那些惡意評論者
充滿愛的心靈是他們永遠無法搶奪的力量
不要懼怕發出自己的聲音
尤其是當你有機會的時候
站起來反抗
為那些並不弱小
只是還沒有發現自己的強大
那是惡魔窮極一生想要封存的力量
向所有美麗的國家致敬
致敬他們的文化 差異 
和他們上千年的歷史
你們並不是屁眼
(川普以shithole countries來指稱海地、薩爾瓦多、以及部分的非洲國家。)
最後 
我謹代表那些
在這個不平等的世界中
為了不平等而奮鬥的人們
不僅是為了我們即將帶來的變革
我提議你們帶上你們疲累的 貧窮的
或任何一個需要庇護的難民
因為我們攜手
不僅能建設一個更好的國家
更能創造一個團結的世界

 


Logic - 1-800-273-8255 ft. Alessia Cara, Khalid


[Pre-Chorus: Logic]
I've been on the low
我一直都感到很低落
I been taking my time
我一直在浪費時間
I feel like I'm out of my mind
我覺得我快瘋了
It feel like my life ain't mine
感覺我的生命不是我的
Who can relate?
誰能理解我?
I've been on the low
我一直都感到很低落
I been taking my time
我一直在浪費時間
I feel like I'm out of my mind
我覺得我快瘋了
It feel like my life ain't mine
感覺我的生命不是我的


[Chorus: Logic]
I don't wanna be alive
我不想活了
I don't wanna be alive
我不想活了
I just wanna die today
我想要今天就去死
I just wanna die
我只想死
I don't wanna be alive
我不想活了
I don't wanna be alive
我不想活了
I just wanna die
我只想死
And let me tell you why
讓我告訴你為什麼


[Verse 1: Logic]
All this other shit I'm talkin' 'bout they think they know it
他們他媽的自以為了解我所說的話
I've been praying for somebody to save me, no one's heroic
我一直在祈禱有人能夠拯救我 沒有任何英雄到來
And my life don't even matter
我的生命甚至不重要
I know it I know it I know I'm hurting deep down but can't show it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我在內心深處受傷 但無法表現出來
I never had a place to call my own
我從來沒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地方
I never had a home
我從來沒有家
Ain't nobody callin' my phone
沒有人打電話給我
Where you been? Where you at? What's on your mind?
最近你去哪了? 你在哪裡? 你在想什麼?
They say every life precious but nobody care about mine
他們說每個生命都很寶貴 但沒有人在乎我的生命

 

[Pre-Chorus: Logic]
I've been on the low
我一直都感到很低落
I been taking my time
我一直在浪費時間
I feel like I'm out of my mind
我覺得我快瘋了
It feel like my life ain't mine
感覺我的生命不是我的
Who can relate?
誰能理解我?
I've been on the low
我一直都感到很低落
I been taking my time
我一直在浪費時間
I feel like I'm out of my mind
我覺得我快瘋了
It feel like my life ain't mine
感覺我的生命不是我的


[Chorus: Logic]
I want you to be alive
我要你活著
I want you to be alive
我要你活著
You don't gotta die today
你今天不會死
You don't gotta die
你不要選擇去死
I want you to be alive
我要你活著
I want you to be alive
我要你活著
You don't gotta die
你不必選擇死亡
Now lemme tell you why
現在讓我告訴你為什麼


[Verse 2: Alessia Cara]
It's the very first breath
這是第一次感受到真正的呼吸
When your head's been drowning underwater
當你的頭在水下溺水時
And it's the lightness in the air
在空氣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輕盈
When you're there
當你在那裏
Chest to chest with a lover
和你的愛人深深的擁抱
It's holding on, though the road's long
雖然路途遙遠 仍要撐住
And seeing light in the darkest things
在黑暗中看見光明
And when you stare at your reflection
當你凝視著鏡中的自己
Finally knowing who it is
終於知道鏡中的人到底是誰
I know that you'll thank God you did
我知道你會感謝神 你活下來了

 

[Verse 3: Logic]
I know where you been, where you are, where you goin'
我知道你去過哪裡 你在哪裡 你會去哪裡
I know you're the reason I believe in life
我知道你是我相信生命的理由
What's the day without a little night?
沒有夜晚的日子是什麼樣子?
I'm just tryna shed a little light
我只是想要發出一點微弱的光芒
It can be hard
這可能很難
It can be so hard
真的很難
But you gotta live right now
但你必須現在就活下來
You got everything to give right now
你現在就擁有可以為別人付出的能力


[Pre-Chorus: Logic]
I've been on the low
我一直都感到很低落
I been taking my time
我一直在浪費時間
I feel like I'm out of my mind
我覺得我快瘋了
It feel like my life ain't mine
感覺我的生命不是我的
Who can relate?
誰能理解我?
I've been on the low
我一直都感到很低落
I been taking my time
我一直在浪費時間
I feel like I'm out of my mind
我覺得我快瘋了
It feel like my life ain't mine
感覺我的生命不是我的


[Chorus: Logic]
I finally wanna be alive
我終於想活下來了
I finally wanna be alive
我終於想活下來了
I don't wanna die today
我今天不想死
I don't wanna die
我不想死
I finally wanna be alive
我終於想活下來了
I finally wanna be alive
我終於想活下來了
I don't wanna die
我不想死
I don't wanna die
我不想死

 

[Outro: Khalid]
Pain don't hurt the same, I know
痛苦所刻劃的傷痕每次都不一樣深 我懂
The lane I travel feels alone
獨自旅行在小路上感到很孤單
But I'm moving 'til my legs give out
但是我要一直走下去 直到我的雙腿一步都動不了
And I see my tears melt in the snow
我看見我的眼淚融入雪中
But I don't wanna cry
但我不想哭了
I don't wanna cry anymore
我不想再哭了
I wanna feel alive
我想要感覺真正的活著
I don't even wanna die anymore
我甚至不想死了
Oh I don't wanna
我不想
I don't wanna
我不想
I don't even wanna die anymore
我甚至不想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cream 的頭像
    iscream

    iscream

    is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