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8f095ed1615d873d96b1c95f4e3e41.jpg

 

這個中文電影名稱我覺得翻的不好,感覺很像一部普通愛情芭樂片

Across The Universe 是源自披頭四的經典歌曲

其實是一部以60年代反戰背景的歌舞片,片中大量的使用披頭四的歌曲

個人必看電影之一就是歌舞片,所以自然不會錯過這部片

整部劇情方面我覺得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會讓我看完就忘了在演什麼

(劇情方面倒是真的蠻芭樂的,只記得男女主角愛來愛去)

但是,值得推薦的是電影畫面與音樂

畫面華麗奇幻,色調強烈鮮明,同時配上音樂節奏,時而柔軟,時而強硬

在視聽衝擊享受之下,值得推薦一看

男女主角全裸在水中的那一段真的很美

 

本片得獎紀錄

65屆金球獎-最佳音樂或喜劇類影片提名

80屆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提名

 

同場加映

導演 Julie Taymor 執導過《Frida 揮灑烈愛》由 Salma Hayek 莎瑪海耶克 主演

我覺得《Frida》非常好看,《Frida》是讓我想看這部電影主要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