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6.jpg

 

史蒂芬金1986年同名小說改編,我一直很愛史蒂芬金小說改編的電影,

每一部我都會看,我覺得史蒂芬金的作品都是恐怖中帶有更深層的意涵,

維基百科上寫,史蒂芬金給予該故事的主題為

「記憶、童年創傷,以及隱藏在傳統小鎮價值觀背後的醜陋。」

我從《牠》看到了各種病態父母對孩子的影響,孩子的恐懼變成小丑最美味的食物。

但是以恐怖片來說比較沒有那麼驚嚇,我覺得電影常常拍不出原著小說百分之一的精采,

尤其《牠》的小說超級厚,應該有很多細節交代不清楚,所以很喜歡的話還是要看原著。
 

史蒂芬金改編的電影我最愛迷霧驚魂,我覺得迷霧驚魂拍的超級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