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The Offspring 1997年發行的,描寫失去最愛的人的無助與心痛,

我以前買過他們的CD,感覺他們很久沒活動,後來就沒有再關注他們了。

最近 Five Finger Death Punch 翻唱這首歌,我覺得MV拍得很感人,想翻譯這首歌,

歌詞大致上都一樣,但還是有一點點不同,所以分成兩篇文章。

 


The Offspring 音樂類型: 龐克搖滾, 流行龐克, 滑板龐克, 另類搖滾

 

The Offspring - Gone Away


Maybe in another life
也許在另一個人生中
I could find you there
我可以在那裡找到你
Pulled away before your time
在你大限未到之前就被死神拖走
I can't deal it's so unfair
我不能接受 這太不公平了


And it feels
這感覺
And it feels like
這感覺就像
Heaven is so far away
天堂離我如此的遙遠
And it feels
這感覺
Yeah, it feels like
這感覺就像
The world has grown cold
這世界變得好冷
Now that you've gone away
因為現在你已經走了


Leaving flowers on your grave
在你的墳上留下鮮花
Show that I still care
表明我還在乎
But black roses and Hail Marys
但是 黑色玫瑰和萬福瑪麗亞
Can't bring back what's taken from me
無法帶回從我身上奪走的一切


I reach to the sky
我高舉雙手伸向天空
And call out your name
大喊你的名字
And if I could trade
如果可以交換我的生命
I would
我願意


And it feels
這感覺
And it feels like
這感覺就像
Heaven is so far away
天堂離我如此的遙遠
And it stings
真的好痛
Yeah, it stings now
椎心刺骨般的痛
The world is so cold
這世界變得好冷
Now that you've gone away
因為現在你已經走了
Gone away
你走了
Gone away
你走了


I'll save your soul
我會拯救你的靈魂


I reach to the sky
我高舉雙手伸向天空
And call out your name
大喊你的名字
Oh please let me trade
喔 拜託讓我交換我的生命
I would
我願意


And it feels
這感覺
And it feels like
這感覺就像
Heaven is so far away
天堂是如此的遙遠
And it feels
這感覺
Yeah, it feels like
這感覺就像
The world has grown cold
這世界變得好冷
Now that you've gone away
因為你已經走了
Gone away
你走了
Gone away
你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