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翻唱 The Offspring 在1997年發行的歌曲,

比起原曲,聽起來是多了些重金屬,音樂更豐富,曲調更悲傷,主唱嗓音更加低沉、豪邁、滄桑,有不同的味道。

畢竟差了20年,整個樂器、科技、錄音技術都更上一層樓,所以不能說翻唱更好聽之類的話,感覺不尊重原唱,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翻唱得很好,把原作帶到更高的層次。

這個MV拍得很感人,4個好友興致高昂地想從軍報國,不料戰場無情,一場爆炸炸死其中3個人,

剩下一個人回到原本的生活,但一切都已經不一樣了,

剩下的這個人每天痛苦到無法正常生活,最後他選擇再次回到戰場,

「因為他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去了」。

戰爭所帶來的只有無止盡的毀滅跟悲傷,希望這個世界不要再有戰爭!

 

Five Finger Death Punch音樂類型:
重金屬、蠱戮金屬、鞭擊金屬、另類金屬、硬式搖滾

 

Five Finger Death Punch - Gone Away 


Maybe in another life
也許在另一個人生中
I could find you there
我可以在那裡找到你
Pulled away before your time
在你大限未到之前就被死神拖走
I can't deal, it's so unfair
我不能接受 這太不公平了


And it feels, and it feels like
這感覺 這感覺就像
Heaven's so far away
天堂離我如此的遙遠
And it feels, yeah, it feels like
這感覺 這感覺就像
The world has grown cold, now that you've gone away
這世界變得好冷 因為現在你已經走了


Leaving flowers on your grave
在你的墳上留下鮮花
Show that I still care
表明我還在乎
Black roses and Hail Marys
黑色玫瑰和萬福瑪麗亞
I can't bring back, what's taken from me
我無法挽回 從我身上奪走的一切


I reach to the sky
我高舉雙手伸向天空
And call out your name
大喊你的名字
Oh, please let me trade
喔 拜託讓我交換我的生命
I would
我願意


And it feels, and it feels like
這感覺 這感覺就像
Heaven's so far away
天堂離我如此的遙遠
And it stings, yeah, it stings now
真的好痛 椎心刺骨般的痛
The world is so cold, now that you've gone away
這世界變得好冷 因為現在你已經走了
Gone away
你走了
Gone away
你走了


I reach to the sky
我高舉雙手伸向天空
And call out your name
大喊你的名字
Oh, please let me trade
喔 拜託讓我交換我的生命
I would
我願意


And it feels, yeah it feels like
這感覺 這感覺就像
Heaven's so far away
天堂離我如此的遙遠
And it feels, yeah it feels like
這感覺 這感覺就像
Heaven's so far away
天堂離我如此的遙遠
And it stings, yeah, it stings now
真的好痛 椎心刺骨般的痛
The world is so cold, now that you've gone away
這世界變得好冷 因為現在你已經走了
Gone away
你走了
Gone away
你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