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4.jpg

 


      這是由日本NHK電視台播出的紀錄片,有當時的相片錄音檔案,

還有訪問現今存活的軍人,731部隊從事的是非常不人道殘忍的人體實驗,

當時招集了日本各界的醫療權威、醫生、醫學院實習生加入731部隊,

不管你願不願意,只要點到你,你就一定要去。


      實驗對象就是隨處抓來的戰俘,不論軍人平民女人小孩。

在戰俘身上注入各種病毒,觀察發病的過程。

製作大量的注入傳染病的饅頭,給戰俘們吃,等他們染病之後再放回村里,讓他們把傳染病擴散出去。

為了研究凍傷,把人綁在冰天雪地中,再用電風扇狂吹,等到你的手腳變成冰塊或發黑之後,再開始研究,

研究中,活生生的人手上只剩裸露的骨頭。
 

      戰爭時政府的洗腦,會強化你的仇恨,扼殺你的良心,蒙蔽你的雙眼,

當時某位醫學人員在戰爭結束後,接受國際軍事法庭審判時,語帶哽咽的說:

「我現在在日本和我82歲的媽媽、妻子、兩個小孩一起生活,

我終於意識到自己犯下多麼巨大的罪孽,我一直在懺悔,一直在懊悔,今後我一定會改過自新,

如果我還有餘生的話,我會面對自己犯下的罪惡,一定會洗心革面,為人類盡一份心力。」

這位醫學人員在服完刑歸國前自殺了。

但是也有打死不承認自己有錯的醫學人員,還靠著那些殘忍的研究結果成為醫學界的權威。
 

      其實大部分的731部隊人員在戰後第一時間快速地返回日本,而戰後他們的罪刑卻沒有受到懲罰,

原因是美國以人體實驗的數據做為交換,免除了他們的罪責。

嘖嘖!美國政府私底下會做這種骯髒事,一點都不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